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2023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23-06-01 14:39 古翠花  外国语学院

 526日上午,我院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栋多个教室分别展开。全院论文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答辩并全程指导。

2023届应、往届毕业生共计106人,按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方向分,其中文学类24人,翻译类36人,语言学类28人,跨文化类11人。每个答辩小组共3-4名答辩专家,其中1名为组长,每组使用课室一间,共分10个小组同时进行。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总体表现得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认真严谨地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答辩小组进行评议,然后结合论文评定成绩,确定综合成绩。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通过论文写作过程,培养学生的学术规范和严谨治学的素养。此次的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促进他们在学术研究领域不断进步和创新。

 




      撰稿:古翠花

                                  摄影:古翠花

                                  审核:龚隆勤

                                  审定:赵鹏图

 

 

 

           外国语学院

            2023526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