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22-05-18 11:20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513日上午,我院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栋多个教室分别展开。我院各位指导老师参与本次答辩并全程指导。

因疫情原因,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线上答辩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参与论文答辩共计111人,共分11个小组同时进行,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总体表现得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认真严谨地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答辩小组进行评议,然后结合论文评定成绩,确定综合成绩。

今年参加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学生还包括英语专业第二学位学生。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将培养学生学术规范和严谨治学的素养通过论文写作过程培养起来。此次的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3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