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赴大翔医药集团访企拓岗
2022-05-11 16:4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鹏图、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希一行赴大翔医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大翔医药集团,对企业的创业过程及业务领域范围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赵鹏图书记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了解企业需求,找到与毕业生各取所需的契合点,合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大翔集团董事长陈东平表达了与我院交流合作的意愿,并表示大翔医药集团的出口业务与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特点相契合,尤其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很需要外语专业人才,欢迎我院毕业生来集团就业、实习。

当前,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铺开,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与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观念、方法和手段,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1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