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09 10:24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走访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张建华一行参观了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0王锐旭及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发展前景。王锐旭是我校中药学院校友,于今年5月被授予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创业青年的优秀代表。

座谈会中,张建华书记指出,创业者要取得成功,一定是听党话,跟党走,将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人民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希望校友们能将中医药和互联网行业紧密结合起来,助力中医药的跨学科发展,希望优秀校友们可以多回学校分享经验,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走访切实围绕为学生就业办实事展开,探讨了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有利于深入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外国语学院供稿

                                      2022年5月9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