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科研早训”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10:50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22日中午12:30-14:00,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201会议室开展共建活动,举行了面向全院本科生的题为“科研早训”(第二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院60余名师生党员和非党员本科生参与,支部书记刘帅帅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破解我院本科生科研基础薄弱、升学竞争力不强难题,挖掘本科生科研潜力,提升科研素养,同时探索“科研育人”新路径,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培养英语专业同学用外语讲好中医药国际传播故事的育人目标。

    会上,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一般课题立项的两位教师党员曾俊敏和胡文雯老师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兴趣、在研课题进展和近期科研成果,同时欢迎我院本科生加入课题组,合作共赢。

    本次讲座在与会同学中产生热烈反响,会后部分有科研兴趣的同学主动与主讲老师交流并申请加入课题组。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整合支部内科研资源,择期开展后续“科研早训”系列讲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满足我院本科生科研需求。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10月2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