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0-11-19 11:40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1月7-8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复赛落下帷幕,来自省内65所高校的选手齐聚一堂,在三组大赛中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教师指导的七名学生斩获演讲组三等奖,阅读组二、三等奖以及写作组一、三等奖。2019级护理学院学生张暄、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赖燕婷获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刘晓瑜和2018级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陈贺分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李蕊岐获写作大赛一等奖,2020级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戴东仪和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谢昕诺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我院于10月10日、17日分别举行了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学校选拔赛),吸引了全校近六百名学生报名参加,九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广东复赛。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从初赛报名、组织开展,到培训指导、带队参加复赛,环环紧扣,不遗余力地确保各环节顺利进行,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指导。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选手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项英语学科竞赛。凭借其立意高远的赛题设置、革故鼎新的赛制设计、公正严谨的评判标准,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