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弘扬爱国情怀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0-11-03 14:47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10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弘扬爱国情怀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爱国诗歌”朗诵和心得分享。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朱翔书记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朱翔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两个章节。学院党总支赵鹏图书记强调,必须全面系统学习这些理论,要坚持横向和纵向结合,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一并学习领会,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理论学习之后,“爱国诗歌”朗诵活动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的氛围下展开。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地诵读了《祖国我爱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爱国者》等爱国诗歌,动情的心得分享充分表达了爱国爱党的心声,获得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一个个精彩的朗诵,品味英雄们的壮丽人生,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华民族灿烂的文化与悠久的历史,自豪祖国的繁荣昌盛,感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支部全体党员心潮澎湃,一致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扎扎实实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无私奉献,做好课程思政,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日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学院党总支赵鹏图书记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继续发扬创新进取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推动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

2020年11月2日

                                            (撰稿人:朱翔)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