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27 11:39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1月24日早上10时,广东省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大会会议在人文楼201室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发展基金办公室熊学军主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赵鹏图书记、苏红院长、李明希副书记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幕。

大会在高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鹏图为大会致词。赵鹏图书记强调,外国语学院将依法依规,在校校友会的指导下建立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校友分会的成立,能整合校友和学院的资源,为在校生的就业、为学院的发展及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随后,李明希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校友分的筹建过程。他表示,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召集了校友代表召开了成立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发起人会议,具体讨论了校友分会的章程, 酝酿了理事会成员的名单等事宜。校友会成立之后将服务于校友及在校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随后会员大会的的全体成员对校友分会章程进行投票表决。章程全票通过。据章程规定,又对理事会成员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所有候选人均表决通过。校友会办公室熊学军主任宣布了投票结果并作讲话。熊学军主任高度肯定我院的校友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之后能架起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更好地发挥校友的作用。

大会最后,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苏红致辞,她表示校友会是一个校友与学院互惠互利,互相沟通的平台,并对校友分会的未来寄予殷切的希望。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