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给校友的一封信
2015-04-15 09:48  

十年心路历程,人文学子共同见证

------给我院2008--2014届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届校友: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是充满人文关怀的大家庭,学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随着学院的发展壮大,学院给社会输送的人才越来越多,学院的制度也不断完善创新。纵使岁月荏苒,人文依旧温暖。十年来,莘莘人文学子展翅高飞,风雨同舟路,今朝再谱新篇章!在学院建立10周年之际,学院在今年10月份正式分为外国语学院和思想政治学院。

不管学院的名称怎么变,人文大家庭一直都在这里!与此同时,我们更加热情地邀请广大校友回来母校参观,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并分享母校点点滴滴的成长。11月22日(周六),在熟悉的人文楼201室,由我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办的校友日将会提供一个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老师、学院之间交流和增进感情的平台,届时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聚。

人文社科学院

2014年11月1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