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关于印发《外国语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8-09-29 11:10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关于印发《外国语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中党外国语[2018] 21号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广中党纪〔2018〕7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外国语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外国语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外国语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根据学校《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广中党纪〔2018〕7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如下安排:

一、教育主题

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校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过教育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为我校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二、学习内容

(一)政策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

(二)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三)国家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

省纪委编印的《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

三、活动安排

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在9月20日至10月20日,学院安排的活动主要包括:

(一)召开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赵鹏图同志作动员报告。

(二)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四)集中观看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

(五)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开展专题报告会。

(六)学生口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党总支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加强对下级党组织的督促指导。

(二)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过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能力。

(三)创新教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围绕教育学习主题,丰富教育学习内容,拓展教育学习形式,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