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0:2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2日早上9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赵鹏图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鹏图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并按《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工作安排。

赵鹏图书记表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启动,党员同志要按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立刻行动起来。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抓好学习重点,搞好理论武装。四是落实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1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