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场调研座谈会
2019-10-30 12:45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4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场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李明希副书记主持,学工办苏淑婉老师、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明希副书记指出,“强化立德树人工作,把控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意识形态安全”,“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政工作,解决学生成长过程中存在突出问题”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要求做好的一项具体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外国语学院推出了本科生导师制,为每一位同学配置了导师。我们今天召开调研座谈会主要了解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摸查本科生导师制的具体落实情况,二是了解19级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需要学院帮忙解决的困难,三是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纷纷向李副书记汇报了入学两个月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和导师的交往情况,对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及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均已经记录,下一步将送交学院各教研室(科室),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30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