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祝贺外国语学院第1期日语培训班学员获N2满分好成绩,第3期日语培训班火热招生中
2016-10-28 11:3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67月举行的日语能力测试2级(N2)考试中,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日语特训班第1期的同学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过级率为83.3%,其中中药学院林志翔同学(20167月毕业)获得180分(90分以上合格)满分的好成绩!林志翔同学努力学习掌握日语,拓宽了就业门路,目前我院已为他推荐至日本工作。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 The 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是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及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于1984年建立的一套较为完整的考试评价体系,并于同年开始在有关国家和地区实施,到2009年,世界上共有51个国家和地区的173个城市(除日本国内之外)举办此项考试,90万人报名参加。共分为五个级别,N1最高,N5最低。2015 12N2过级率日本国内为32.7% 日本以外的国家为40.1% 。中国日语专业学生一般专业学习2年参加N2考试,学习3年参加N1考试。广中医日语特训班0-N2课程学时10个月,354学时,周六和寒暑假上课,学员都为非日语专业在校学生。

我院第1期培训班,在短短10个月时间,没有任何日语基础的学员们,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使我们全院师生大受鼓舞,也证明我校过硬的日语师资教学水平。

目前我院第3期日语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欢迎各大高校有兴趣的师生报名。第3期日语培训班将于2016年11月26日正式开班,时长10个月,学员可根据自己程度中途插班上课,有关详情请加入“484096239” QQ群咨询和报名。

地址:广中医大学城校区人文楼外国语学院党政办411房,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0-39358359。

                                           

                                  外国语学院

                                20161028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