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日语过级特训班第3期招生简章(2016年11月26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
2016-10-28 11:20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 外国语学院外语培训中心                 高校正规日语培训机构

广中医外院   日语过级特训班3期招生简章

低费用,高质量,多选择!

 我们的优势:

价格:   价格低廉,学有所值。

师资:   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在职日语教师(4名教师均是多年日本留学背景的硕士、博士)

进路:  提供日本留学赴日企业实习赴日护士的资源推介和服务咨询(宣讲会)

   开设班级

入门班、入门班-N3班、0-N3班、N3-N2班、0-N2() 班、0-N2(Ⅱ)、考研入试备考班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报名,484096239QQ群),在群文件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给群里“党政办黄老师”(793540331@qq.com)就可以了。培训班各项信息发布、联系沟通主要在Q群完成。              

第3期日语培训班在2016年1126日正式开班,逢周六全天上课(6-9节课),学员可按自己程度中途插班上课。

联系地址:广州中医药大学人文楼411室 ,电话:020-39358359,黄老师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