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院召开英语专业辅修班招生宣讲会
2018-06-13 15:49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就业竞争力,在学校领导重视和支持下,我院英语专业辅修班招生宣讲会于6月11日晚上7:00在A201举行。学校教务处曾元儿处长,我院苏红院长,经管学院心理系马主任、我院党政办老师以及参加宣讲会的近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苏红院长向与会的同学介绍英语专业辅修班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报名方式等,并介绍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马主任讲述了辅修英语专业的潜力和竞争力。

曾处长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当下,成就未来”。“当下”就是读大学,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充实自己。作为“双一流”院校,还讲述了辅修英语专业的各种优势。

最后,曾处长和苏院长热情解答同学们关于辅修英语专业的各类疑问。

 

 

 

 

                              外国语学院

                             2018年6月13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