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2015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医药方向)双学位辅修班开始全面招生
2015-04-14 03:59  

2015年英语专业(医药方向)双学位班现开始招生了,现就报名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招生对象

本届英语专业(医药方向)双学位班面向全体在校本科非英语专业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申请者应学有余力,具有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招生人数大于30人少于55人可独立开班。

2. 专业介绍

英语专业(医药方向)双学位辅修班开设英语本科课程,旨在为学生打下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全面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使学生成为既具备第一学位的专业知识,又精通医学英语语言、具有广泛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达到授予学位要求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本专业学制二年,从学生入校第二学年即第三学期开始授课,为期四个学期,业余时间授课(部分晚上、周末和假期时间)。

3.报名方式及录取

2015年英语专业双专业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报名方式: 教务处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或Q群下载《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辅修专业申请表》填写打印,连同第一专业所在学院盖章的本人成绩单1份交至人文楼四楼412室古老师,经教务处核准后单独为学生建档进行学籍管理。

报名咨询QQ群:230018573,欢迎进群咨询,我们会热情解答您的疑问。相关信息请到上述网站或QQ群浏览。

我们将根据各专业学生申报情况参照申报者大学英语成绩及报名顺序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请同学们注意!

4.学费及缴费方式

按省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为每个学分收费123元。修满60学分由学校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学费7380元;修满30学分由学校颁发英语专业辅修证书,学费3690元。缴费方式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划扣。

5.上课时间和地点

上课时间:周六、周日,寒暑假(具体开课时间将提前通知。)

上课地点:大学城校区

外国语学院

2015年4月8日

选择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双学位辅修班的理由

过硬的师资:授课老师均毕业于知名高校如中大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四、八级通过率高。

特色的教学:采用"英语+专业"的复合教学模式;外教授课量大(口语、写作),帮助你摆脱Chinglish;修读第二外语"日语",让你更加国际化。

光明的前途:英语是你事业腾飞的助推器,是你出国留学的敲门砖!拿到英语双学位,你在其他求职者当中一定鹤立鸡群!了解外国多彩文化,丰富自己精彩人生!

提高外语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欢迎你!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