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11-10 15:0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1月9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4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苏红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情况,逐项传达评估整改清单,及张建华书记、王省良校长作出的整改指示,要求各教研室按照整改清单逐项对照严格落实。

龚隆勤副院长解读《开展“论专业、说课程”主题活动方案》和《开展试卷、本科毕业论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整改工作方案》,并现场布置工作任务。

陈雁书记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落实好评估整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好好总结和展示我们的亮点,团结奋斗,决不能拖学校后腿。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