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名师名家讲坛131讲:“新形势下本科教学改革——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例”
2019-03-25 15:0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3月20日下午3:40在办公楼101会议室,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名师名家讲坛131讲:“新形势下本科教学改革——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例”讲座顺利举办。讲座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主讲,我校许能贵副校长主持。

2018年4月教育部颁布了《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量表的建立不仅可为我国的英语课程大纲、英语教学提供参考标准,还可提供适合我国国情的英语考试质量标准,规范各种英语考试。

本报告首先介绍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和目前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形势,然后介绍量表及新形势对我国大学英语学习、教学、评测可能产生的影响,并对相应的一些应对措施提出建议。

许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刘教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座。随后,老师们纷纷就大英教改和形成性评价等问题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本次讲座有教师发展中心王宏主任,教务处曾元儿处长,外国语学院赵鹏图书记,苏红院长,以及外语学院和其他学院教师等50余人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1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