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校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多项大赛取得佳绩
2018-07-09 10:27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本学期以来,外国语学院老师在指导学生参加各项英语类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519日,广州外国语协会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大洋网主办的“岭南杯”英语写作技能大赛中,马欢乐老师指导二院16级八九年制魏梦婷同学获一等奖。

520 日,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朱翔老师指导一院中医学王冬盈、 二院中医学陈艺勤两名同学获得特等奖(该两名同学同时获得口语比赛一等奖),指导二院中医学张思君同学获得一等奖。在参赛院校中表现尤为突出。

624日,在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的第五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在欧慧老师和李鸣老师的指导下,来自英专曾慧丽同学和二院15级八九年制张明睿同学分别获得了英语专业组和大英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两位指导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员的殊荣。

这些比赛成果的取得正是外国语学院致力于深化英语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缩影。通过鼓励学生参与这些大赛并获奖,达到了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的目的。 

 

 

 

                                                       外国语学院

                                                      201875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