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校举行广东省第8批援加纳医疗队及第2批援多米尼克医疗队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6-13 11:41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8611日上午1030,在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门诊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省第8批援加纳医疗队及第2批援多米尼克医疗队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游江处长主持。

苏红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培训班教学等各方面的筹备和部署工作进行了通报,表示此光荣艰巨的培训任务的下达是上级领导对学院的充分信任,将很好地完成此项任务,同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郭文海副书记表示援外医疗是光荣的重要政治任务,代表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和行政班子感谢各个抽调专家的科室、中心主任,放下“小家”支持“国家”。

林彬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广东省卫计委对学校和医院的信任。一附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援外工作,请省卫计委放心,学校和医院将会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任务。她同时对选拔出来的援外医生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转变角色,打好语言基础;三是正确处理家庭和工作关系。

省卫计委交流合作处纪乐勤处长代表省卫计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全力支持援外工作表示感谢。她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援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团结互助,攻坚克难,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对英语学习的要求。

参加开班仪式有广东省卫计委交流合作处纪乐勤处长、广东省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韦家森主任、我校林彬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游江处长、第一附属医院冼绍祥院长、郭文海副书记、何伟副院长、廖晓莉财务总监等人,以及外国语学院苏红院长等人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18613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